江上水烟

我啥也不懂

什么是高情商

  对于这些东西我原本是不在意的直到我身边的的人越来越多越来越优秀,我也渐渐明白我是一个真实的人。

  我有时跟风走,有时又有着自己的判断,我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我所处的环境不同。

  我是一名普通的学生,我的室友喜欢的篮球🏀.在某一次中午,刚好和一位室友一起买饭,他说:去球场看看😊。我应下,也就是那一次我打了篮球,我能感受到他们对我的照顾,在期间我有几次错误,我们也微笑化解。吃完饭回到寝室,有一位室友因为我的出现没有打。那时候我们的关系还算不错,知道后来,我也渐渐对他爱搭不理,虽然我们有是还一起吃过饭。当然还有其他几位室友,我不明白是什么原因?

  时间线拉长,我和同学回家的时候,他对我说:他就是情商低恁。我问为什么,“你平时和他接触少,我和×××都知道他情商低。”我陷入沉默…………

  情商是什么东西,情商是为人处事的必需品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