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上水烟

我在书中看到的名人名言

  人不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因为无论是这条和还是这个人都已经不同。                                                                                           ——赫拉克利特

  

  我们走得太远,以至于忘了为什么而出发。                                                     ——纪伯伦

  

  要进来,先把希望留在门外。——但丁

  

  痛苦就是被迫离开原地。          ——康德

  

  我现在不存在,我过去存在。——福克纳

  

  他人即地狱。                                    ——萨特

  

  我知道你的爱,让这句话做我的最后的话。                                                                 ——泰戈尔

  

  我知道我一无所知。           ——苏格拉底

  

  探索的终点将是开始时的起点。                                                                                             ——艾略特

  

  过去属于死神,未来属于自己。

                                                                  ——雪莱

  

  一只脚踩扁了紫罗兰,它却把香味留在了那只脚上,这是宽容。     ——安德鲁·马修斯

  

  待我成尘时,你将见我的微笑。——鲁迅

  

  

  

  

  希望你能知道我在阅读中的乐趣

评论

热度(3)